东方视窗
东方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视窗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0年12月31日 14:45  点击:[]
............................................................................................................................

12月26日,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中心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吴翼泽,校学生会,学生工作部,院团委,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团委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共15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吴翼泽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学生会在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和校园文化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他强调,广大同学要坚定理想信念,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奋斗者;要练就过硬本领,做勤奋学习、修身习德的筑梦者;要把握时代主题,做勇于创新、乐于实践的开拓者。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肃负责的态度,明确光荣使命,认真履行职责;以优良的作风,奋斗的面貌,谱写青春华章。

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况月结作了题为《服务成长勇担当锐意改革谋新篇——为建设经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砥砺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我院学生会自上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校园文化活动、学生权益维护及学生会改革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并提出未来学生会要全面夯实改革基础,更加积极履行学生会服务同学的职能,带领全院同学为把我院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贡献青春才智。

本次大会秉持严肃认真、公平公正的态度,以无记名投票民主选举产生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团成员。

本次大会的召开,恰逢学院喜迎党代会之际,学生会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真正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文:通讯员 王璐燕/摄:通讯员 马凯)



上一篇: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1年新年致辞
下一篇:学院开展“喜迎党代会 重走一大路”全体辅导员初心之行党性教育活动

关闭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 电话:0573-87571500/87571557 | 传真:0573-87571500 | 邮编:31440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邮箱:dfzsb@zufedf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