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视窗
东方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视窗 >> 正文

海宁市妇联主席张烨来学院调研交流

2021年04月27日 14:03  点击:[]
............................................................................................................................

4月23日,海宁市妇联主席张烨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妇联工作。海宁市妇联副主席王岚、组宣部部长褚兰,长安镇妇联主席薛雁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申屠莉、副书记林香娥出席会议。

申屠莉代表学院向海宁市妇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妇女工作开展情况。她表示,学院将持续推进妇女工作,依托乡村振兴、“双百双进”等现有品牌和活动为女大学生及女教职工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继续加强校地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与地方合作开展挂职锻炼、智库建设、女企业家分享会等丰富多样的妇联活动,发挥女性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

张烨表示,东方学院地处海宁,拥有独特的优势,海宁市妇联将积极寻求与东方学院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和更充分的资源共享,共同推动高校妇联工作的顺利开展,发挥妇联在维护女性权益、实现男女平等和女性全面发展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还交流和肯定了开展妇联工作合作的意愿,探讨了合作的相关形式和内容,以及后续签订合作协议等事项。

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分享了外国语学院开展的扶芳公益课堂、扶芳姐妹书屋、扶芳公益巢家、扶芳公益大讲堂等系列活动及相关经验。

党院办、组织宣传部、团委、外国语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文:鲁敏霞/摄:孙舒愉)



上一篇:学院开展2021年“景行面对面”辅导员沙龙系列活动第二期暨辅导员培训
下一篇:学院开展“老党员讲党课”活动

关闭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 电话:0573-87571500/87571557 | 传真:0573-87571500 | 邮编:31440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邮箱:dfzsb@zufedf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