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视窗
东方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视窗 >> 正文

申屠莉书记看望慰问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2022年07月02日 23:05  点击:[]
............................................................................................................................

6月28日,学院党委书记申屠莉、副书记吴翼泽一行人来到浙江泰隆银行钱塘支行,走访慰问学院“逐浪钱塘,踏梦斜行,奏响共同富裕协奏曲”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受到了钱塘团区委副书记易晨曦、副书记王珏海,泰隆银行钱塘支行行长2015届校友蒋生火、钱塘支行业务团队负责人2013届校友戴振威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申屠莉书记一行来到泰隆银行钱塘支行的青年之家,考察服务团队调研企业的开展情况,表达对团队成员们的关切之情及殷切期望。申屠书记肯定服务团队认真细致的调研方式和积极负责的实践态度,强调实践活动中应带着问题,通过实地“看”,实地“学”,实地“做”,真正做到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实现实践育人的目的。同时,她也对属地和企业提供宝贵的实践机会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够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实现社会经济发展与学院建设的耦合。吴翼泽介绍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毕业生就业搭建服务平台,真正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易晨曦首先对同学们来到钱塘区进行社会实践活动表示欢迎。他表示要充分发挥双方的区位优势和人才资源,开展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互利合作。蒋生火介绍了泰隆银行钱塘支行的发展历程,希望校企双方共同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新路径,不断提升校企共建的人才培养工作水平。

今年,学院的暑期社会实践以“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以“百名学子寻访共同富裕密码”“追寻领路人足迹,领略总书记情怀”等专项活动为重点,全院共组建社会实践团队66支,实践地点涵盖了全省11个地市。在学院领导的高度关注和鼓励之下,所有实践队的成员们将继续前进,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努力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知行合一。

院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文:朱乐艳)



上一篇: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赴长安镇创智社区开展文艺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篇:学院顺利完成学生寝室“六转四”搬迁工作

关闭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 电话:0573-87571500/87571557 | 传真:0573-87571500 | 邮编:31440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邮箱:dfzsb@zufedf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