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视窗
东方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视窗 >> 正文

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赴长安镇创智社区开展文艺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2年07月06日 23:08  点击:[]
............................................................................................................................

为献礼“七一”建党节,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在长安镇创智社区奥特莱斯广场开展文艺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翼泽、院团委负责人,长安镇团委、创智社区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舞蹈、声乐、小品等多种艺术形式呈现,丰富基层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以文化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活动在热情洋溢的国标舞蹈拉丁《拉丁赋格》中拉开了序幕。歌曲《理由》《你我不一》《别留》,舞蹈《国家的孩子》,朗诵《当我们选择了这座城市》,小品《谁杀死了周日》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展现了东方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在一个声音合唱团带来的《这世界这么多人》《海》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文艺下乡实践服务活动,以文艺为纽带,以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弘扬了主旋律。学院青年大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传精神、跟党走,到人民中去”,从实践中增长才干,展现了青年大学生心中有党、勇担使命,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文:朱乐艳、杨金金/摄:朱乐艳、杨金金、潘俏烨)



上一篇:学院赴福建开展“弘扬古田会议精神 赓续红色基因血脉”主题教育培训
下一篇:申屠莉书记看望慰问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关闭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 电话:0573-87571500/87571557 | 传真:0573-87571500 | 邮编:31440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邮箱:dfzsb@zufedfc.edu.cn